close

以前常常會莫名奇妙覺得好想哭  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哭 就一直很想大哭

(我一直以為我是憂鬱症 而且我的睡眠品質不好 沒有一天是一覺到天亮的== )

當世界各地有災難發生後 (有死傷人員的那種大災難) 我就更想大哭

那種感覺是很悲傷的 以前那種感覺 我都會壓抑下來 

但是 311 日本地震後(感受更明顯 是因為日本離台灣比較近嗎?)  一整個星期 我都在壓抑 後來受不了了  哭了出來

嘴裡喊的是 : 為什麼 一直都在重複唸著 為什麼 ? 為什麼?

哎  我好像很容易受到負能量的干擾  (這也是我最近才想通的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瓶子的水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