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北生活了那麼多年 都沒有去泡過溫泉 說出去大既沒有人會相信吧 ><

加上身體一直不太好 毛病一堆  老是手腳冰冷的 於是就想說泡湯可以增強血液循環 來改善身體狀況

今天星期天下午上完瑜珈課後 就想說時間還可以 就跑去泡溫泉

到天母行義路的溫泉區後 就去找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家

走下去 想說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 就往回走 結果遇上了二位丫姨爬完山來泡溫泉的 

他們看我往回走就問我是不是沒有開 我說我不清楚 因為我第一次來泡 不知道好不好

他們好熱心 就說這家不錯 他們比較過幾家 這家可以 就揪我一起去泡 還賣我一張便宜的套票  (揪感心 ~~~)

之前已查過資訊 這是裸湯的 所以我有心理準備 (上瑜珈課換衣服時也是會看到別人的 >//<)

不過他們在我面前脫光時 我心理還是有小嚇一跳說

大家都那麼自然了 再彆扭的話 就說不過去了 於是就放開 跟著一起脫了 呵

這家會館環境真的不錯 泡完湯 只能說 好~舒~服~呀~

今天去泡的大部分都是 5-60歲的丫姨們  再泡的時候 也去人聊天 大家都很好呢~ 也會提醒如要常泡的話 去買套票 一本的那種比較便宜 如果不買那麼多的話 他可以先賣我幾張

丫姨們真的人太好了 不過我已考慮要買一整本的囉~ 

泡完後 還先進去跟丫姨們說一聲再走人 

今天就過了很愜意的一天 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瓶子的水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