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聽了一場師訓說明會 了解考取證照資格需要具備那些

會中一些老師的分享 讓我受益良多

雖然有些人是想拿取證照並想以此為業 但是有更多人是以自已精進為目標 這也是老師希望的方向

雖然有了證照也代表你有教學的資格 但不代表你有教學的熱忱

其實坊間有很多像這樣200小時的師訓課程 但是我覺得師資及傳承更重要 而不是只考取那張證照就好 

瑜珈跟其他在學校所上的課不太一樣 它需要你更深入的了解 而不是像學校的課堂老師一樣 唸一唸課本上的東西就可以

我在這上課的老師 都對固定出國進修 我覺得這樣的老師很好 可以帶給學生更多的經驗及傳承

至少在這上課我很愉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瓶子的水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