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參加了絲雨老師及爪子老師舉辦的火供 沒有想到 今天只有我一個客人吶 >///<

爪子老師也告知今天很特別 因為天女交待要做家族排列 以前從來沒有這樣的情形  但是因為原本預計加我共有5個人 但是最後只有我一個 所以家族排列就無法進行了 

一進去的時候 絲雨老師說我跟了一個天使 而且跟的滿緊的  討論的結果應該是跟我做過摧眠的那次(是跟天使有相關的) 有連結關係

火供中途絲雨老師有幫我做除煞 完了之後 我身體就有明顯的感覺說  

 之前回家途中 一直再想絲雨老師告知的幾句話  想著想著就想哭 >< 

但是要放下 不是說馬上就放的掉 ... 這也是我的一大課題之一 

不過這次的火供 讓我覺得滿新奇的 感覺也滿好的

下次有機會的話 應該再參加其他的火供活動吧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瓶子的水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