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收到昨天在博客來買的天使卡 馬上拆開來試一下

照著書本上的指示完成開啟卡牌的程序

開始抽牌 沒有想到第一次碰牌的我 抽出來的牌 很符合我現在的情形 就第一次抽牌的我來說 真的算準了 ><

還有提到我之後會從事能量方面的工作   

這時候心理在想:  不會吧 !!!  因為之前也有人說我會是這方面的從事人員 = = 

看來 真的跑不掉了 要面對它了 不能再逃避了

(心理有 OS: 沒錯 沒錯 要面對 不能逃避)

沒錯 有時候再想問題時 心理面都會有個聲音回答我 害我都一直以為我是不是精神病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瓶子的水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